首页 > 单位动态

《华东地质》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收录

来源:《华东地质》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近日接到国际检索系统咨询部通知,《华东地质》正式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收录。这是我刊在提高学术质量、扩大国际影响力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出版,于2007年首次建立,不接受推荐刊。

此外,《华东地质》已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超星期刊预出版平台》全文收录;在“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地学期刊网、博看网及龙源期刊网全文上网。

《华东地质》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的关注与支持。今后,我刊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平台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地质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