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2019121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聆听了党课。

徐民华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鲜明主题和基本内容、加强党的领导和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中心主任李基宏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牢牢把握地质工作实现“三个转变”、加快转型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地质工作更好地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

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黄文秀同志为脱贫攻坚事业倾注全部心血与汗水的先进事迹,共同观看了《榜样4》,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与无私奉献的精神。

中心领导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精神,并希望中心能够涌现出更多像黄文秀那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积极投身伟大的地质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中心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