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城市海岸带水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市地质室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城市海岸带水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办主任刘丽文到会指导,城市海岸带水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城市海岸带水环党支部书记葛伟亚主持了会议。 

葛伟亚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详细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针对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的党员逐个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及存在不足,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刘丽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意见、提建议,发扬了党内民主;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取得的成绩突出,达到了推动和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向参会同志通报了内部巡查情况,回应了职工对“四态”、绩效、集体活动等关切,阐述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的辩证关系,要求大家通过政治学习,了解国家需求,找准地质工作方向,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选了优秀党员。会议把政治学习与工作业务相结合,请支部宣传委员李云峰同志以安庆城市地质调查成果与应用服务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