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从心出发,廿廿不忘——南京地调中心第20届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谢幕

来源:中心团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金猪辞旧,玉鼠迎新。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迈着豪迈的步伐,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11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大联欢,在多功能厅喜气洋洋贺新年。

欢快搞笑的喜剧幕布舞为南京地调中心第20届迎新春联欢会揭开序幕。 

 

三位帅哥美女主持华丽亮相,宣布“从心出发,廿廿不忘”联欢会正式开始。 

李基宏主任为大家献上新年祝福。2019年,南京地调中心取得的成果亮点纷呈。李主任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向一年来努力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关心中心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年华似诗,岁月如歌。一支古典民族舞《床前明月光》让现场的观众在传统诗词歌赋与当代音乐碰撞中沉淀、传承、升华。 

 

新岁月,新时节,新脚步,时代在变,但我们初心永恒。地质人的小品《不忘初心》告诉我们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忘初心。 

  2019年,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难险阻,勇于面对机遇和挑战,下扬子页岩油气调查交出令局党组满意的成绩。锦绣河山美如画,红旗飘飘映彩霞,能源地质室全体成员倾情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 

联欢会的舞台上,不仅有中心同事,还有天真烂漫的小朋友。舞蹈《欢乐泼水节》、《天鹅湖》和歌曲《闪亮全世界》萌翻全场。 

两代人的钢琴PK,一首《一生有你》悠扬绵长,一首《土耳其进行曲》活泼明朗。 

一如孩子们的纯真,地质人理想信念坚定。2019年,南京中心按照部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倾囊相助,照单全收,新增支撑服务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和上海局的督察工作,抽调23名业务骨干先后参加3批次的自然资源督察工作,不忘初心报效祖国,牢记使命为国督察成,年度工作赢得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的高度评价。奋战在督察一线的同事们诗朗诵《请把自然资源交给我》。 

地质人的浪漫,是遥远的思念。毛晓长副主任一曲《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出了心动的瞬间。 

如今网红经济蓬勃发展,明星直播炙手可热。去年和今年的两位男主持讲起了相声,要当《跨界网红》,结果出尽洋相,警戒地质人要回归初心。 

人生的路上,我们需要相拥相伴。物业党支部选送的歌曲《兄弟》演绎了真正的兄弟情深。 

党政领导做榜样,体现班子新气象。中心领导《三句半》,带领大家齐心干。 

2019不平凡,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科技处全体成员献上一曲《拜新年》,祝福大家红红火火团团圆圆。 

联合会节目穿插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谁是麦霸》、《你来比划我来猜》。 

为鼠年出生的同事们送上一份难忘的祝福,体现中心的人文关怀。 

  “从心出发,廿廿不忘”南京地调中心第20届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谢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祝福南京地调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创造能力迸发、人才迸发、成果迸发,精神面貌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