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华东项目办召开视频会 专题研究“两重”工作等事宜

来源: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沈雪华 发布时间:2020-02-10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决策部署,华东项目办充分利用地质云与信息化手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两重”工作。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8日上午,受华东项目办李基宏主任委托,副主任邢卫国主持召开视频会,研究部署华东项目办2020年“两重”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等事宜。

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关于疫情防控通知精神,要求近期工作安排一周一定,防疫优先,网络为主,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业务特色,进一步完善了华东项目办2020年“两重”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助理舒思齐、华东项目办各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分别在北京、江苏等地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