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开展管理制度宣贯培训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9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积极推进制度建设,2020年相继出台了十多项新修编的管理制度。为了更好地让广大职工学习、掌握和执行制度,327日下午,中心通过Welink举办了中心2020年第1次制度宣贯培训,共计18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宣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宣贯培训由办公室牵头,信息室负责技术支撑,办公室、人教处、财资处、科技处制度修编人员就《公文处理办法》、《会议管理实施细则》、《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差旅管理规定》、《财务报销规程》、《差旅费管理办法》、《会议费管理办法》、《公务卡管理办法》、《外事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项目委托业务管理细则(试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等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和讲解。

培训涉及到的公文处理、公务接待、差旅管理等流程已在OA办公管理系统中实现运行,会议管理、合同管理等流程即将上线测试运行。为进一步促进中心OA办公管理系统使用,本次培训所有课件将放至OA公共文件夹的制度宣贯子文件夹中,供大家下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