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工作方案》,切实增强地质调查项目人员廉政风险意识,202047日,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主任助理舒思齐主持了会议。

王建华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工作须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有关党风廉政有关文件精神;二是全员参与,落实责任;三是加强日常监督;四是建立报告制度;五是党风廉政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针对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项目特点,王建华强调开展如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一是野外项目;二是外协项目;三是物资采购;四是招标和投标;五是项目组人员聘用;六是合同管理。舒思齐要求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工作,做到“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

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主任姜月华介绍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业务概况、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长江中下游区调项目负责人蒋仁和福建海岸带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于俊杰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监察审计处和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野外地质调查人员、在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借调人员和因疫情隔离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