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进社区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项红莉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4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当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走进中山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捐赠了中心科普成果书籍和图册。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丽文、科技处副处长李云,中山门社区主任周波、专职副书记吕肖、社区副主任王可兰等参加了科普图书捐赠仪式。

此次向社区捐赠的图书包括《支撑服务赣南革命老区脱贫攻坚40年地质调查成果图集》、中心科技人员主编出版的《雁荡山火山地质与地貌》、《神农架叠层石》、《走进地质公园旅游丛书》等图书,以及地球日知识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宣传手册,集中宣传展示了中心的地质调查成果,普及了地球科学知识,传播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为420日至4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和工程、项目科普目标任务,充分考虑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创新活动形式,围绕活动周主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