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华东项目办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成果处 作者:余虹剑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政治素养,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办党支部近日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主任助理舒思齐、支部全体党员和两位党外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四个专题,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近期中心工作安排,学习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和中心主任李基宏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

大家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认识到对待疫情应该提高站位,不放松,狠抓落实,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部分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要求提出了个人思考的问题和解决措施;项目办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心党委年度学习计划,继续开展个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会精神、推进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