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杭州野外临时党小组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蔡小虎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杭州野外临时党小组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在此洗涤心灵,升华思想。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浩然正气垂青史-浙江著名革命烈士事迹展览》,学习了浙江自辛亥革命时期以来至改革开放新时期392位烈士的斗争事迹,回顾了革命先烈在腥风血雨的革命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期地质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