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宁德陆海统筹临时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德海岸带陆海统筹项目组 作者:王继龙 发布时间:2020-08-06

忆往昔峥嵘岁月,悟当下使命初心。近日,中共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华东科技创新中心)海岸带党支部宁德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临时党小组联合中共福建省第四地质大队第一(机关)支部、第三(工勘院)支部、第八(土调所)支部党员同志,前往蕉城区虎贝镇百丈岩革命战斗遗址开展“坚决维护核心,时刻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虎贝镇东源村是叶飞、阮英平等老一辈革命家长期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在百丈岩战斗展览馆,余宏潮馆长带领大家回顾了闽东红军独立师第三纵队的光辉历史,面对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锈迹斑斑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近距离地感受了战争年代红军战士和老区群众并肩战斗的峥嵘岁月,从历史影像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被红军战士不屈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所感染,进一步增强了新时期地质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必将在支撑服务福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执着信仰,青春逐梦,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