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继承革命精神,传习优良家风、培树清风正气

仙林基地党支部赴常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田福金 发布时间:2020-08-10

202087日,仙林基地党支部深入常熟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翁同龢纪念馆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学习良好家风、培树清风正气”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广场,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在纪念馆内认真阅看了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一帧帧鲜活的视频影像等资料,感受了先烈革命精神。

在翁同龢纪念馆,支部人员参观了翁氏家风传习馆和廉政文化园“知止斋”,深刻领悟了“读书、为善、孝养、清正”和“知足始能无贪念,克己方可真廉政” 价值理念。

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人员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更加增强了支部人员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大家表示,积极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加积极的主动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努力为地质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