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2020年综合调研检查工作全面开启

来源:科技处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更好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提高地质调查管理水平和野外工作质量,同时保障项目野外工作党风廉政、安全保密等工作扎实推进,南京地调中心近期启动2020年综合调研检查工作。

本次综合调研检查工作按照“四切实”原则(切实为项目组减负、切实了解掌握问题、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供指导)进行,由6个中心领导带队,科技处、党办、监审处、财资处、安保处等职能部门组成,覆盖南京地调中心23个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含预算分列项目)。计划8月至9月通过一线调研,实现项目野外党小组建设与业务统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野外工作质量控制、野外经费使用、安全保密保障、项目人员四态状况、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深入了解,并为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推进项目高质量开展。

截至目前,已按计划完成10个项目的综合调研检查,工作有序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