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向赣州移交土地质量调查成果

来源:勘查技术室 作者:周墨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富硒品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赣州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转化,更好为赣南四县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提供支撑服务,南京地调中心与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于20201110日在赣州召开座谈会并进行成果移交,移交的成果包括《赣州市富硒土地资源调查成果报告》《赣州市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图集》等。

座谈会上,南京地调中心全面介绍赣州市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提出了富硒土地资源保护、利用建议。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对南京地调中心长期大力支撑赣州市脱贫攻坚表示感谢,指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为赣州市“打好富硒品牌”和产业发展发挥了核心作用。双方商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携手将赣州的富硒土地资源保护好,监测好,开发好,利用好,共同谱写脱贫攻坚和富硒产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