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心团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心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切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和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

1123日上午,中心团委组织参加了共青团江苏省委举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青联专场宣讲报告会,认真听取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对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全面深刻领会全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中心团干部率先垂范,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带动中心广大青年参与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网上主题团课,并通过在线答题夯实学习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团委将站在政治高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团员青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地质调查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