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向宁德市自然资源局移交成果图集

来源:宁德海岸带陆海统筹项目组 作者:王继龙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宁德海岸带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成果转化,更好为福建省宁德市“十四五”规划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支撑服务,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与宁德市自然资源局于20201224日在福建宁德召开座谈研讨会,双方就地质调查如何支撑宁德市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保护修复等进行深入研讨,会上南京地调中心向宁德局移交了《宁德市资源环境图集》。参加会议的有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雷树荣、副局长林丰增,南京地调中心相关业务负责等技术骨干同志。

本次移交的成果图集是在系统梳理和总结宁德地区以往地质调查成果基础之上、充分融合宁德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2018~2020)项目实测成果编制的,主要包括地理地貌、区域地质背景、自然资源禀赋、海岸资源环境等部分组成,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宁德市自然资源家底及分布规律、地质条件、生态地质、地质环境等本底状况及历史演变规律,雷树荣局长认为《宁德市资源环境图集》作为宁德市首套权威自然资源与基础地质相结合的综合资料,为宁德市未来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希望南京地调中心在“十四五”期间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宁德市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