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积极推进保密管理

来源:安全保密处 作者:徐振宇 发布时间:2021-02-07

近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21年第1次保密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国家保密局、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保密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保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对中心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2021年保密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心保密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保密形势,积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风险意识和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针对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采取多种举措高效整改,逐一落地落实。一是加强中心保密制度建设;二是加强薄弱环节的监督管理,做好公共电子邮箱、QQ、微信、网络通讯工具等信息保密,堵住涉密漏洞;三是做好关键岗位和人员管理,准确界定涉密岗位和涉密人员;四是提升保密工作能力,高效做好地质工作中的保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