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来源: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工会于20213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花香弥漫,女职工们凝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中心党委书记沈结苟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及其职工家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中心广大女职工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继续为中心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省总工会服务部的花艺设计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和西式插花的技巧,并指导女职工完成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插花活动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反响十分热烈。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昂扬之姿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