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筑梦新征程 翰墨颂党恩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胡仙平 发布时间:2021-06-29

翰墨飘香庆华诞,丹青吐彩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2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筑梦新征程 翰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出席并致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篆刻、剪纸、摄影等作品118件,集中展现了南京地调中心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汇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的磅礴伟力。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笔墨淋漓、气象万千,满载着赤诚,饱含着深情,彰显了南京地调中心广大地质工作者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既是南京地调中心喜迎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干部职工涵养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的鲜活展示,更是南京地调中心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最美好的祝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仰信念信心,活跃了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