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组织召开第二次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武媛媛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持续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强化青年职工政治理论武装,10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第二次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中心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2021年新进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听取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学习情况汇报。与会青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初心使命、文化自信、民生问题、忧患意识等主题内容畅谈体会感悟,围绕如何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如何开拓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如何对标榜样、找准人生坐标,如何砥砺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岗位历练,提升能力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地质事业。

会议要求,中心广大青年同志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意识,主动钻研创新,积累成长经验,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