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526日,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地下空间创新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教授董树文和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朱合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技术方法体系”“城市地下全资源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成果汇报。与会委员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评议与研讨,高度评价了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优化意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工程技术委员会名誉主任钱七虎对地下空间创新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地下空间创新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建单位的创新力量,通过关键技术研究及成果示范应用,将地下空间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领域国内国际领先的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