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携手并进促共赢,同心发展创未来

牡丹江中心调研访问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城市地质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6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崔新华主任一行6人来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调研,双方就原位高保真、高采取率钻探取心及随钻测试技术、高光谱地质仪器、城市三维地质建模技术等进行了座谈。

双方围绕地下空间探测技术合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进行交流,对未来合作方向开展深入探讨,一致认为今后在自然资源调查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要继续深化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完善联络机制,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创新平台优势,就具体技术研发进行深入对接,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南京地调中心与牡丹江中心以共建地下空间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为纽带,落实了地调局党组关于业务能力共建要求。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设备等专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助推地下空间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做强做优,全力打造业务能力共建的标杆和典范,共同为地质事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