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职能四党支部、信息安全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职能四党支部、信息安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11

 

为进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3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职能四党支部、信息安全党支部联合开展“纪法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展示、实物陈列、多媒体应用,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的反腐倡廉工作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一百多个详实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犯罪渐进过程及其给党和国家、单位、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先进典型专题展览,学习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廉政教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思想灵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南京地调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