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1

10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能源资源安全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地质工作者的真挚情感,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地质工作的关心关爱,是对地质工作和地质人精神的充分肯定,激发了地质人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感悟伟大思想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部署及要求,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科技攻关,进一步谋划好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作用,支撑引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笃信笃行,不断引导干部职工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坚定不移肩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