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22-10-19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京地调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按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中心班子成员、副总师、部门负责人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足深远、主题突出,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完成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