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求真务实奋进前行

来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与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党支部 作者:王继龙 发布时间:2022-10-26

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与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党支部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野外工作区限制等因素,立足工作实际,第一时间以党小组形式分别在福建宁德、江苏南京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研讨贯彻落实工作举措,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心潮澎湃。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大家聚焦报告中提到的“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决维护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等一系列自然资源要点,深入思考新时代地质事业转型发展的实施路径,同志们一致认为未来我们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态要坚定遵循这份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支撑服务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