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新征程催人奋进 地质人勇毅前行

南京地调中心职能四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职能四党支部 作者:武媛媛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职能四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介绍解读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昂扬氛围下,职能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一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质工作的实际动力;二是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巨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历史主动意识,聚焦美丽中国建设、能源资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等重大关键问题,踔厉奋发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奏响了团结奋进扬帆远航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的新征程号角。南京地调中心地质人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奉献地质人的智慧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