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响应时代感召,勇担铁军使命

南京地调中心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党小组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党小组联合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野外党支部前往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了党建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在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在重温新四军的奋斗历史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体会了革命先驱的艰苦历程和大无畏的报国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了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对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护航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作为对二十大精神的积极贯彻与响应,每位党员牢固树立了肩负新时代地质铁军使命的意识,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践行地质报国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