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古巴能源与矿业部驻华代表访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来源:美洲和大洋洲地质调查合作中心 作者:王天刚,徐鸣,郑璐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更好地推动古巴能源与矿业部古巴地质调查局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合作实施的古巴地球化学调查国际合作项目,古巴能源与矿业部驻华代表古斯塔沃·普恩特斯·佩雷达一行于202334日访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就深入中古地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古方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境外工作概况,古方介绍了古巴能源与矿业部、古巴地质调查局和古巴盐矿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期间,双方就联合实施的古巴地球化学调查国际合作项目的技术细节进行了讨论,并就深化和扩展地质调查和矿业领域合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中心副主任邢光福主持会议,规划处徐敏成处长、科技处及美洲和大洋洲地质调查合作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