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换证评审

来源:实验测试室 作者:凌波、张雪辉 发布时间:2023-04-13

依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通知要求,2023227-31日,国家计量认证自然资源评审组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自然资源部华东矿产资源检测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复查换证现场评审。41日,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南京地调中心顺利通过此次复查换证评审并获得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新证书,有效期至2029331日。

本次换证评审获批金属矿及产品、非金属矿及产品、稀有稀土稀散矿及产品、海洋矿及产品、能源矿及产品、水资源及其产品、地球化学调查(农业地质/城市地质)/生态环境修复/地质环境、岩石矿物鉴定等864个产品1161个参数的资质认定项目,标志着中心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质量管理水平和条件保障水平再次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确认和认证,为中心在基础地质、能源矿产、生态修复、工程勘察、绿色农业、材料研发、司法鉴定等相关领域开展检测服务提供了资质保障。

南京地调中心将紧紧围绕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生态文明建设新需求和新要求,持续推进方法研发、材料研制、标准研编和创新平台搭建,进一步增强检测能力,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