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庆“七一”,践初心

宁德野外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 作者:王继龙 发布时间:2020-07-07

99年风雨兼程,99载日新月异。202071日,宁德海岸带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野外基地通过WeLink视频全程参加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会后临时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纪委王建华书记题为“回望延安岁月感悟精神力量 加强党性修养 增光百年辉煌”的党课内容,务实研讨加快推进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两重工作部署落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野外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发扬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做强、做大、做实海岸带陆海统筹综合地质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