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退休党支部开展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202010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瞻仰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铜像,参观周恩来同志在解放战争中带领中共代表团与国民党当局进行英勇斗争的事迹展览。

周恩来总理是我党老一辈革命家的杰出代表,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模范,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模范,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模范,也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模范。大家在周总理的铜像前,深情凝望,合影留念。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支部党员们在新时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退休党支部参加这次组织活动的党员中,有1954年以及60708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有80多岁、70多岁、60多岁的老专家,还有中心历届老领导,以及一辈子勤勤恳恳从事地质工作的老职工。退休以来,大家初心不改,要为新时期地质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第二部分是举行支部党员会议,报告支部工作情况;第三部分是参观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的“新农村、新科技、新成果”展览。

这次党员主题活动后,不少老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前辈事迹,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通过下乡参观,亲身感受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通过支部会议,对支部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也加强了组织观念和党员间的相互联系。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