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巴布亚新几内亚矿产资源局局长菲利普·萨玛尔访问南京地调中心

来源:境外院 发布时间:2016-09-28

应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邀请,2016924日至27日,巴布亚新几内亚矿产资源局局长菲利普·萨玛尔在参加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后率团访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2016925日上午,双方举行了会谈。李基宏热烈欢迎菲利普·萨玛尔局长受邀来参加“中国地质调查局拉丁美洲大洋洲地学合作研究中心成立暨学术研讨会”,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概况。双方回顾了自2012年建立国际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工作进行了探讨。萨玛尔局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合作,为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矿业企业服务、助力。

李基宏代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向中冶瑞木镍钴矿有限公司王继承总经理赠送了由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编制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马当省瑞木镍钴矿床地质调查报告”,李基宏表示愿意为中冶瑞木镍钴矿有限公司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菲利普·萨玛尔局长及湖北煤炭地质局徐小连局长等见证了报告赠送仪式。

巴布亚新几内亚矿产资源局地质调查部主任内森·莫苏苏、地理部主任阿诺德·拉卡曼以及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