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境外油气仪器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

来源:境外油气仪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1-22

近日,境外油气仪器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本季学习会还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整治工作。对中纪委提出的“灯下黑”问题的原因进行解读,明确了局党委要求的整治工作目标和整治重点。

最后,姚仲友书记结合支部所涉及专业特点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指出支部应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领导,收集提出问题清单,做好并理清支部工作台账,集中整顿党组织因党员常年野外等客观原因造成的宽松软等学习教育力度不到位问题,定期开展自查和督导等要求。与会各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还叙述了下半年针对“两学一做”等内容的工作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