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地质调查委托业务(工程手段)11标段、12标段招标公告(重新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31

 

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委托,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地质调查委托业务(工程手段)11标段、12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于2017519日分别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土资源部网、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网站发布招标公告(重新招标)。现将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和要求”中“1.委托业务(工程手段)概况与招标范围。本次重新招标共2个标段,经费来源为中央财政预算资金,详见“标段情况表”。投标人可以对1个或者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 当中的“但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删除,其他不变。该公告其它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