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比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公告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时间:2017-06-15

     招标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对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比选,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供比选相关材料。

    一、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总建筑面积6718m2,总高5层,地下一层,施工总承包中标价1417.9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建设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包括并不限于工程造价审核、项目竣工结算审计、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等),按规定出具相关的报告。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工程造价乙级以上咨询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联合体。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以上资质及财政机关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两年度(2015年、2016年)营业税完税证明文件,以证明近两年营业收入之和不低于1000万元。

3.凡受托直接或间接为本项目进行监理、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服务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与投标。

    五、付款方式:

具体见履约合同。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址:南京市中山东路534

联 系 人:周迅   025-8489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