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超净实验室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基建办 作者:周迅 发布时间:2018-06-12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委托,对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超净实验室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法人资格并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超净实验室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2、工程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

3、工程类型:一般工程

4、建设内容: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超净实验室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5、工期要求:30

6、单位工程及招标范围说明: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及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1)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0156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300万元以上的超净实验室工程(提供合同复印件,时间、金额以合同为准)。

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拖欠工人工资等问题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领取招标文件:

1、授权代表持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于 2018 6 14 日至 2018 6 22日期间,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至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215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 800,售后不退。

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其它在招标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投标人未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达开标现场的,作为自动放弃投标。

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各投标人的得分为各评委所评定分数的算术平均值。评标委员会根据各投标人投标的最终评分,按高低次序确定投标人最终的排列名次,并按照招标文件中规定推荐不超过三名有排序的合格的中标候选人(或由招标人授权评标委员会直接宣布中标人)。如果投标人的最终评分相同,则投标报价低的投标人排名优先。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于201874日下午14: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16楼分中心开标一室。

2、未按招标文件密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

中国地质调查局网(http://www.cgs.gov.cn);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网(http://www.nanjing.cgs.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自然资源部(http://www.mlr.gov.cn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25-83313782     传真:025-8331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