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基建处 作者:周迅 发布时间:2019-04-30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景观工程进行招标,现诚邀各单位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本项目工程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预算资金,资金已落实。

2、工程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景观工程。

3、工程地点: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灵山北路

    二、招标的内容

1、包含但不限于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景观施工工程,达到施工图设计要求。包含园林绿化、园路及广场铺装、园林小品、平台、浇灌、两年的养护管理、场地平整(换土)等。

2、除以上内容外,按实际发生的工程量和签订合同为准。

三、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32.76万元。

四、建设方提供的资料

1、园林设计公司提供的施工图一套。

2、现场情况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

3、投标人报名后向招标联系人获取有关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市政工程叁级(曾具备园林绿化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2、项目经理类别和等级园林工程中级职称,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提供证书复印件、承诺书原件)

3、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企业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近三年以来企业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超30万元以上类似工程,并同时提供工程施工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组成和工程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评标方式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51014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南京市西康路7161609室)

   八、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2、投标人对所有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4、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

 

 招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招标代理人: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联    人:吴有进

 联 系 电话:025-83313782         邮箱:ansonm@126.com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