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公告" /> <font color="#000000">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公告</font>_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公告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6-08

根据《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应届毕业生笔试等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禹行、王志晖、仓慧、申汝佳、叶琳、代婉、许昶、刘少冲、刘振夏、刘健、汪欣、汪璐、李妞、李浩源、李超予、李思懿、张慧丽、张婧然、张清淑、陈孜、吴海楠、汤子晴、宗乐丽、罗文婷、耿笛、贾正阳、徐畅、钱欢、董歌、蔡丽颖、薛浩男、魏玥。

二、面试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须于618日上午845分前到达中心多功能厅,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后进场抽签、等候面试,逾时15分钟不得进场。

2.面试采用结构化试题和专家提问相结合方式。应聘人员按照应聘专业分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在抽签顺序单上签字,不得自行调整顺序。

3.应聘人员当日未到达面试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记为0分。

4.应聘人员应将个人物品及通讯设备等存放在候场地点,不得带入面试场地。

5.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考生请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6.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4号,联系电话:025-8489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