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地调中心实验室维修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物业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计划开展实验室维修,现诚邀相关单位参与该项目的设计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实验室维修项目设计

2.工程地点:南京市中山东路534号实验楼

3.面积:约1100平方米

4.招标内容:设计服务内容主要分为以下部分

包含但不限于:1)实验楼45层及6层风机房通风系统、实验工作台等拆除更新,水电改造满足实验室设备需要,废气废水排放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装修符合理化实验室环境要求。2)实验楼2楼超净实验室风机、空调维修、更新,满足使用要求;31楼门厅吊顶装修,墙面增设LED显示屏(接至201室控制),3楼约40平方米的房间按小型学术报告厅进行改造。

5.招标范围:以上内容的设计服务。包括供招标方研讨的设计方案、施工图纸设计,设计概算编制。

6.周期要求:合同签订日起21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并能落实到施工。

8.设计费限额:不得超过9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企业自20181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理化实验室设计项目(提供设计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5.企业具备建筑装饰行业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6.提供本项目的设计方案。

三、 投标报名方法:

1.本公告发布期间投标申请人可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报名。

2.设计招标报名时间:自20211012日至20211015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五、投标时间:202110181430分至15,投标截止后即开标评标。

六、投标文件内容(报名时领取)

七、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通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2.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3.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若相关人员未能到场参加开标会议或到场但未递交上述文件的,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4.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参加本次设计投标的单位将不得参加施工阶段的投标。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招标人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534

招标人联系人及地址:张先生,综合楼315房间

招标人联系电话:025-8489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