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荣获南京市2012-2014年度

争创无职务犯罪单位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5-11-12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荣获南京市2012-2014年度争创无职务犯罪单位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三年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中纪委第四次、第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文件精神和国土资源部、江苏省纪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及秦淮区预指办的有关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检查监督,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2-2014年期间,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先后获得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服务保障标兵”1个、“工人先锋号”3个、“五一巾帼标兵”1人、“科技创新标兵”4人、“科技创新示范岗”1个、1人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2010-2012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及‘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秦淮区2012-2013年度争创无职务犯罪单位活动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