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武玲 发布时间:2017-06-09

 68日下午,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局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委书记张训华传达《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党委委员们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心无旁骛、把科学当做一件纯粹、高尚的事业来追求的精神,学习他的爱国情怀。中心党委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要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鲜活教材,引导、教育中心的科技工作者传承好老一辈科学家的红色基因,把个人梦、科技梦融入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融入到建设世界一流新型大区中心中。

    纪委书记戴明元传达了部、局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要求各党支部和监审处把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创新实践、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