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庆华诞老骥伏枥志犹存

——省直科技片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4-12-15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丹桂飘香, 9月16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科技片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在我中心开幕,这是一次老同志精神风貌的展示,是文化艺术的交流,更是科技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的聚合。

    习近平同志说“要坚持把‘老有所养’同‘老有所为’结合起来,做到生命不息、追求不止、余热生辉”。这是对我们老年人生活的极大鼓励,也是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让我们凭书会友,仗画联谊,比翼于艺海高天,握手于金陵大地,用更加厚重、更具传神的笔墨去描绘和展示新时代、新征程、新生活,继续传承中华文化薪火,唱响时代主旋律,同心共筑幸福美好的“中国梦。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老干部局局长庄同保、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曹苏民、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郭坤一、以及科技片各相关单位的领导、作者等 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我中心5位老同志作品入选参展。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