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重阳节提升正能量

——记中心老人节猜谜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5

    在金秋十月,硕果盈枝的美好季节,在举国欢庆共度建国65周年之时,我们满怀喜悦的迎来了“九九重阳老人节”,离退休管理处诚邀中心离退休老前辈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欢度晚年。

    2014年9月28日上午9时,中心 “老人节趣味游艺活动”在职工之家正式开始,中心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踊跃、满怀欣喜、童趣十足地参加了贴鼻子、套圈、长筷子夹乒乓球、猜谜等趣味游艺活动。有的老同志手中抱着胜利的“奖品”,同时还一股劲地为参与活动的老同事、老朋友加油、喝彩。老同志们享受着节日快乐和游艺活动的乐趣,陶醉在老有所乐的氛围中,整个活动中老同志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老人节趣味游艺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共有百余人。通过“九九重阳节游艺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提升了正能量,增进了彼此的交流。

                           (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