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15年“喜气洋洋”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工会 发布时间:2015-03-07

    2015年2月12日下午2:30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喜气洋洋”2015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50余名职工其乐融融,共聚一堂。

    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后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郭坤一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郭书记希望2015年全体员工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2015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同心同德,为南京中心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并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的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随后各部门的演员用精彩绝伦的节目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水环党支部王赫生等带来的歌曲《相信自己》展现了中心地质人员不服输、超越自己、超越极限的态度;物业党支部丁志宏等带来的乐器二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旋律婉转如歌,沁人肺腑;2014年新进职工高扬等、矿产党支部方捷、张翔等带来的小品《黑马王子》、《大话白蛇传》爆笑嗨翻全场;实验信息、基础、油气党支部徐乃岑等带来的吉他弹唱串烧《我曾用心爱着你》《老男孩》勾起了无数人对青春的回忆;朱筱婷、项红莉带来的英文歌曲对唱《Let it go》把观众带入了雪山之巅,仿若身心束缚全被解除;舞蹈《草原序曲》惟妙惟肖、欢快祥和;谢嫣斐、陈荣、郑璐、黄俊杰等带来的《天籁之爱》及《流行经典串烧》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境外油气仪器支部湛龙等15人带来的热情洋溢的集体舞《小苹果》,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此外还有互动游戏环节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在和谐、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寞。

(团委、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