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调中心获得局第四届篮球赛甲组第四名

来源:离退办、工会 发布时间:2015-05-06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届篮球赛甲组比赛于2015425日在北京开幕,经过47场比赛的激烈拼搏,南京地调中心篮球队最终获得甲组第四名。

随着局篮球比赛的持续成功举办,各支参数队伍的水平差距在逐渐缩小。本届比赛除了广海局仍然一枝独秀,第二到第六名的队伍互有胜负,而降级的两支球队也往往都是差距很小的比分输掉比赛。

南京地调中心篮球队在第一天就遭遇三连冠广海局和东道主油气中心,两场连续失利给球队带来了沉重的压力。晚上的总结会上,在领队郑济林和教练赵斯庆的鼓励下,全队拧成一股绳,激发出更加强大的斗志。在随后的比赛中,场上队员在逆境中咬牙坚持,奋勇拼搏,队长曹磊拉伤下场治疗后瘸着腿依然坚持比赛;场下队员呐喊助威随时准备上场,方朝刚等多人嗓子一度喊哑。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球队在后面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41负的战绩,最终为南京地调中心拼得第四名。

中心篮球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南京地调中心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中心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