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调中心姚远获局青年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24

根据2016年局五四青年节活动安排及南京地调中心党委的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团委组织姚远、肖凡、姚春彦、腾龙、沈小明、时磊、李云、朱清波、郑志忠九名青年职工参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年地质青年论坛征文活动。九名青年职工认真研读《温家宝地质笔记》,深入学习部局领导在全国地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优良传统、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从自己本职工作出发,认真撰写文章。邢光福总工程师对提交的九篇文章一一进行了修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对参赛论文进行了评选,评选出优秀论文25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3篇。南京地调中心姚远提交的《坚守-转型-开放》被评为二等奖。

    南京地调中心团委号召中心青年职工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温家宝地质笔记》,深刻理解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以青春的热情、勇气和智慧投入工作中。真正沉下心来,刻苦学习、广泛涉猎、用心思考,为南京地调中心地质工作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勇于当担、主动作为,为南京地调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添砖加瓦,展示南京地调中心地质青年的良好素质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