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四讲四有”共产党员

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6-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促进支部党员学习效果,推进下一步学习,近日,机关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安排下一步学习计划。

会上支部书记曹春乾按照学习教育方案“支部书记讲党课”的要求从“思考对照、查摆问题、群众路线、立查立改、自我批评” 等五个方面对如何学好党章党规进行了讲解。

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地质工作实际、提升学习效果、避免泛泛而学方面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李基宏主任将两学一做结合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这十个字,逐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重点围绕目前国家将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从创新的三个层次做了生动的讲解。李基宏主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与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南京中心的“两重一主”工作和能力建设相结合、与学习《温家宝地质笔记》相结合,起到学习教育和工作两促进。中心纪委副书记戴明元从严明党纪党规,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促进建立良好的党风、政风、家风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机关一支部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突出重点,全体党员通过分享前一阶段学习体会,互相交流、互相启发、起到了很好的学习的效果,为深入推进下一步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