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油仪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境外油气仪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4-18

413日,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结合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境外油仪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党员明确了当前我们面临任务与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党员民主评议要找准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经常性教育,严明党支部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中心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完成本支部的三个二级项目的年度工作任务统筹起来,做好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2016年的重点工作,坚持以上率下,体现“带”这个方法,形成上行下效、整体推动的联动效应。既交上一份满意的学习成绩单,又交上一份合格的发展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