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调中心领导到联系点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6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坤一到联系点江西1:25万兴国区调项目组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听取了临时党小组组长陈志洪关于临时党小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郭坤一书记说,今天来到这里感受到了项目组人员积极向上的氛围,尤其是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创新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如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在井冈山工作区组织党员赴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勿忘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活动;向乡民普及地学知识,宣传国家能源资源需求形势,传播节能理念。

    郭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担当起党员的责任。要将学习到的内容融入工作中来,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相结合、与南京中心的“两重一主”工作和能力建设相结合、与学习《温家宝地质笔记》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和工作任务两促进。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更好地为老区群众服务。